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Yuen Ling, Mable Au Young

Mable 教練的心聲



沒有暑期班, 不設中心的課程, 家長己茫然, 孩子己填滿, 身心 成長 有誰管得著! 輕盈的步伐, 藝術 我的薰陶; 靜候你們召喚, 我 看得更闊, 走得更廣. 今天 我堅持著 教育志願者的心靈成長! 熱切的心 投放在那兒去? 守侯傳承, 為銀髮而裝備; 你站在我那一旁? 這個年代的和諧, 已是超然的盼望. 孩子求達標, 父母追時尚, 虛耗巳無力載!


調解事與情, 紛爭懷感慨, 我, 停下步伐 清新更換, 你們等著我回來! 我記掛 與你同行的日子, 藉此問候 你路途又怎麼樣?


喚醒一個活潑,好學、有愛的心靈

A spirit to live, to learn and to love

0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